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三家子边境派出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小课堂”活动

时间:2023-03-0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陈思超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吉林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三家子边境派出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小课堂”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 1.jpg

期间支部副书记率先垂范,以《学深悟透,踔厉奋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紧扣“八个深入学习领会”,带领全体民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民警在当下新时代应当如何做,为何这样做,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围绕意识形态建设,用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边境辖区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通过“小课堂”活动,全体民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形成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的新格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三家子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