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暖人心 锦旗感谢表真情

时间:2023-02-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刘璐

近日,敦化市某屠宰场负责人高某将一面写有“耐心释法促调解,真诚为民减讼累”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敦化法院干警的手中,衷心感谢敦化法院在为民办理案件中优质、高效、便捷、热情的服务。

图片 1.jpg

案情回顾:敦化市某屠宰场是一家猪肉供应商,由于买货人迟迟不结货款,遂到敦化法院来起诉。承办法官接到案件后,主动与买货人沟通,耐心与其交流,得知买货人有调解意向后,亲自赶到吉林市化解这场纠纷。最终本案以买货人当场转账结清货款结案,双方握手言和,屠宰场也撤回了起诉。

一声感谢,蕴藏浓浓真情;一面锦旗,彰显责任担当。这是企业和当事人对敦化法院工作的认可,同时也让全体干警更加明确身上肩负的责任。今后,敦化法院将持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敦化市人民法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