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白金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对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3-02-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工作,排除潜在风险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龙井市白金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图片 1.jpg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商户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灭火器材是否有效、是否按规定位置摆放;应急照明设施配备是否准确、齐全;店面是否存在电器线路老化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做好登记。同时,民警向商户宣传相关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商户要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切实提高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社会面管控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龙井市白金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