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持续推进正规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规范队伍教育管理,不断夯实队伍正规化建设根基,提升队伍建设的质效,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从全局统筹、从大处着眼、从细处落实,突出查改并举、治建齐抓,持续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派出所党支部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正规化建设措施,切实扛牢队伍正规化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迅速部署开展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根据单位实际情况,从公车使用、内务规范、业务能力、民警素质、保密意识五个方面细化工作举措,建立队伍正规化建设日报告、周分析等工作机制,切实加强领导和落实力度,确保队伍正规化建设取得实效。

注重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作风养成,坚持以思想自觉推动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内务管理规定》,规范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从严执纪不放松,严格落实警规条令,刚性落实早操、警容风纪检查、内务卫生检查等制度,严格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做好在外人员跟踪管理,坚持严的工作主基调,坚决割除行动上懒散、不彻底的顽障痼疾,增强队伍执行力、主动性,确保队伍正规化建设稳步推进。(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