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马鹿沟镇打造警地共建“枫桥”品牌

时间:2023-02-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长白县马鹿沟镇持续深化开展“边陲千里党旗红”警地党组织联建活动,以BTX为依托,创新打造“枫桥”品牌。

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品牌。马鹿沟镇紧密结合区域特点、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因情施策,继续加大实践创新的方法、渠道和路径,打造以“枫桥经验”创建活动为牵引的“枫桥”品牌,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发现解决问题,加强对村民的服务力度,提高村民的满意度,推动“枫桥”品牌进一步发展。

图片 1.jpg

警地联建,建立队伍保障。马鹿沟镇建立基层治理队、乡村振兴服务队、警民服务队、宣讲教学队、双语调解队、天眼管边队等特色党员队伍,由各机关党员带领居民群众,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基层治理效能。以党员带动全员,以个人带动所有人,以小团体带动大集体,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组建的服务队深入校园和社区,充分维护居民的精神健康。

落实分工,细化责任目标。将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分解到月、落实到日,建立活动记录,定期对“五边”“六队”相关情况进行检查,有针对性地推进活动有序开展,为建立“边陲千里党旗红”的特色党建品牌助力。

边陲千里,党旗飘扬。马鹿沟镇始终坚持“谋事一条心、干事一股绳、工作一盘棋、发展一股劲”的“四个一”命运共同体意识,坚持由党建引领带动群众热情,坚持集安全和发展一体,并将长期坚持党建引领,为乡村振兴事业尽心尽力。(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