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马鹿沟镇: 改善村居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

时间:2023-02-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易志敏

为践行“两山”理念,长白县马鹿沟镇农场村党支部加强环境治理工作,建设美丽家园。

图片 1.jpg

强化党建引领,建美丽家园。农场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九有六无”目标,以“三堆六乱”为整治重点,深入推进农村网格化建设,将支部建到网格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推动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开展环境治理,建美丽家园。农场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治理工作,工作中主动亮身份、领责任、争先锋,以主干道路、通村道路沿线、村周边、庭院内外为重点,对村道、卫生死角、村边等重点区域的生活垃圾、建筑废料、积雪进行了认真仔细清扫,将垃圾及时清运,美化了村内公共空间,改善了村容村貌。

加强宣传引导,建美丽家园。农场村持续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和组织发动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大喇叭广播等形式强化宣传力度,形成“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农场村将以严要求、高标准,继续打造和谐美丽、生态宜居乡村,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有更多获得感。(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