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隐患 防范于未“燃”——敦化法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3-02-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吴沂珊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提高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敦化市人民法院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对全院办公区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图片 1.jpg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院内灭火系统、灭火器、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完好可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办公室电源线路是否存在擅接、老化、裸露等情况;电器设备是否能够安全使用;机房、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水电煤气是否安全。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安排专人落实整改。

图片 2.jpg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了全院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接下来,敦化法院将继续重视消防安全,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燃”。(敦化市人民法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