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检查站组织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3-02-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陈浩

为鼓舞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从警初心,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效,2月20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检查站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1.jpg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习重点,并充分结合队伍工作实际组织全员开展讨论,谈学习心得、讲努力方向。并就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学习领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个人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实际落细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明确努力方向,练就过硬本领。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根据自身岗位实际,不断加强文化、业务等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在实际工作中展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风采。三是注重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要加强统筹兼顾、学用结合、狠抓落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在政治意识上树立新观念,在推动落实上寻求新突破,在提高工作水平上实现新飞跃,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征程、迈上新台阶。(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