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省市场环境与商业机会分析报告会在长春举行

时间:2023-02-27来源 : 中国吉林网作者 : 佚名

2月25日,由吉林省创联企业管理研究院主办的2023年吉林省市场环境与投资创业机会分析报告会在长春举行。本次报告会旨在为在吉企业家明确创业与创新方向,对立足于吉林创新创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探寻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全新路径。

报告会上,吉林省创联企业管理硏究院教授李惑然从多个角度对吉林省市场的变化趋势和经济现状加以分析,从而为民营企业经营规划提供了参考依据。

此外,报告会对吉林省市场环境的主要特征加以梳理;对消费变化与现有供给之间的矛盾加以分析,剖析了隐性存在的商业机会;对乡村振兴建设中存在的深层诉求加以分析,指明关联性产业可参与的着力点;对吉林省的特色资源和可开发的特色产业进行了分析,为区域经济建设提供了新思想。

“对于中小企业和准创业者而言,商机永远存在,大家既要善于挖掘现有消费潜力,更要重视发现潜在市场与新消费的形成。”李惑然说。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