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葡萄酒专家考察通天酒业

时间:2023-02-2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仲春时节,白雪莹莹,橙光渐暖,宾客逢迎。近日,为宣传中国葡萄酒历史文化及文旅产业特色,让世界发展中国葡萄酒产业的独特魅力,DEGUSTAR & Vinoria中国葡萄酒海外推广中心的核心队员踏上中国葡萄酒之路,并与德国诺拉·佛利斯汉学博士合作书籍《WeinDrachen》(中文名:《中国葡萄酒之龙》)。通过考察我国各葡萄酒产业及企业,以实地走访的真实感受著书,来传播中国葡萄酒文化。经中国酒业协会推荐,知名酒评人Joerg Philipp(乔治·菲利普,德国籍)、吴小妹来到通化产区通天酒业考察。

1.jpg

乔治.菲利普是FuW国际独立葡萄酒专家协会葡萄酒专家、德国帕耳葡萄酒系统亚洲大使兼核心评委。吴小妹是德国帕耳国际有机葡萄酒大赛、CMB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国际葡萄酒评委。

2.jpg

3.jpg

中国通天酒业集团总裁王丽君、首席酿酒师王军代表集团接待了菲利普先生一行。

4.jpg

菲利普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山葡萄酒博物馆、地下酒窖,听取了王军对通化产区的发展历程和产区特点介绍,品尝了通天“荣耀2012”晚收山葡萄酒、鸭绿江河谷1号红冰葡萄酒、白冰葡萄酒、雅罗白葡萄蒸馏酒、轩妮雅白兰地、通天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等多款产品。两位专家细心地了解产品信息,认真品尝了每一款酒品,并详细地做着记录。菲利普对通天酒业曾获大奖的“荣耀2012”“看雪寻梅”两款产品记忆犹新,还表示要以“荣耀2012”作为以后课程的推介产品。

近年来,通天集团在董事局主席王光远的带领下,始终秉承“依托鸭绿江河谷资源,推动民族产业发展”的理念,并极富远见地提出了“原料地域化,产品特色化,市场差异化”的品牌发展思路和“三渠并举”的营销理念,要求举全集团之力,聚焦“资金、人才、前期的产品和后期的市场营销”四个方向,推动品牌建设。通过20余年的不懈努力,公司以“通天”“通天红”“轩妮雅”“鸭绿江河谷”“雅罗”为主打品牌,并形成以山葡萄酒主线,以蒸馏酒、冰酒、起泡酒为特色的产品结构,荣获国内外大奖无数。

5.jpg

伴随中国葡萄酒行业竞争加剧,品牌成为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未来葡萄酒企业想要在全新环境下破局突围、寻求发展,应坚持创新开发新产品、新模式,启用新理念、新思维,在探索中发展,在创新中壮大。通天酒业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人诚品真、坚守工匠精神”这一底线,团队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在变化中发展,在变局中破局。(通天酒业)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