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心强志强本领 提优提质提作风

时间:2023-02-2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图片 1.jpg

2月17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加强新时代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后,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省高院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并就下一步加强司法警务工作及全市法院开展“加强新时代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

会议指出,新时代新形势为司法警务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推进司法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审判执行安全、维护司法权威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警务保障。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政治建警,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司法警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狠抓质效提升,严格按照上级法院相关要求,坚持“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向,以扎实开展“加强新时代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活动为抓手,通过制度立警、训练强警,进一步提升全市法院司法警察队伍能力素质和实战水平。要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以司法警务保障为中心扎实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安全防线。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引导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切实增强执法规范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司法警察队伍。(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