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中院送法进机关,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时间:2023-02-2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马隆浩 戴昕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法治政府建设,近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法官干警走进白山市浑江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开展座谈活动,从源头助推行政机关规范行政执法和化解行政争议。

座谈会上,行政庭负责人李雪梅以近年来遇到的行政征收案例为切入点,就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方面的法律问题与征收中心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执法手段和执法程序开展法律风险评估和提示。该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送法活动内容详实、针对性强,有助于提升依法行政和依法履职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意义,为今后依法顺利开展征收工作提供了司法保障。

白山中院将继续深化府院联动机制,充分发挥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作用,积极预防和稳妥化解行政争议,助力行政机关提升执法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