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开新局这样干

时间:2023-02-24来源 : 通化日报作者 : 佚名

今年以来,通化市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大会精神,聚焦“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拼”的精神、“抢”的意识、“争”的劲头,聚精会神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1.jpg

投资2.2亿元的通化有点牛牧业有限公司大型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是通化市与浙江台州合作一个重点项目。日前,项目一期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以青贮窖、标准化牛舍等基础设施和发展能繁母牛为主,二期将建设屠宰场及肉食品加工厂,形成集鲜食玉米种植、加工、玉米秸秆收储、肉牛养殖屠宰、粪污有机还田为一体的完整绿色农牧循环产业链。

项目的快速建设,得益于通化市、县两级有关部门在土地协调、施工建设、环评等审批环节的持续优化。通化市推进政务服务中心“通台通办”窗口建设,对照梳理通化、台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与台州行政服务中心对接洽谈,增加跨省可办事项。

2.jpg

通化市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和地方发展的源头活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化安睿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企业落地后,投资30亿元加紧建设重组人白蛋白生产基地,今年冬季施工期间,通化市相关部门在用工服务、交通物流、政策落实、供暖等要素保障方面下足功夫,保障企业施工顺利进行。目前已完成制剂车间、原液车间、立体库等主体工程施工。

3.jpg

今年,通化市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做强做优“通·通办”政务服务品牌,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开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三年行动,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发展质量,努力让实体经济有信心、有预期、有保障。重点实施安睿特重组人白蛋白、中溢新型炭材料等5000万元以上项目22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60个、10亿元以上24个。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