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行民企惠民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2-24来源 :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作者 : 隋二龙 裴虹荐

2月22日,由通化市委统战部、通化市委组织部主办,通化市工商业联合会、通化市委两新工委、通化市东昌区委统战部承办的通化市“同心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关爱健康修正同行”民企惠民送温暖行动拉开帷幕,旨在进一步推进通化市全国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试点创建工作,关心关爱重点人群,引领企业家真诚回报社会。

1.jpg

多年来,通化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以实际行动真诚回报社会建设家乡,为通化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关爱健康修正同行”民企惠民送温暖行动作为通化市“同心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修正集团为本次活动赠送4000余份“修正爱心健康包”,每份价值400元,总价值100余万元。

2.jpg

3.jpg

“回报家乡建设通化是我们企业家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耀。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关爱重点人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我们也倡议域外通化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一同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新贡献。”活动中,通化市工商联副主席、通化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丹向商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家发出倡议,希望他们自发自愿参与到通化市“同心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中来,真情实意服务建设家乡。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