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戴慧君走访吉林省人大代表刘喜艳

时间:2023-02-2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姜丽

为进一步加强与吉林省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促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2月22日,敦化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戴慧君一行走访吉林省人大代表、敦化市小万庄食品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刘喜艳。

图片 1.jpg

走访座谈中,戴慧君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所需提供的法律服务指导,并全面介绍了敦化法院近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审判执行、信息化应用等方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诚恳征求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2.jpg

刘喜艳代表对法院在工作中尊重代表,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法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认同,同时就加大法治理念的普及宣传、优化司法利民便民措施、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戴慧君认真倾听了刘喜艳代表对于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诚挚感谢她长期以来对敦化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并表示,法院将继续强化接受监督意识,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认真研究落实,建立常态沟通机制,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更好发挥法院在服务保障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为建设平安敦化、法治敦化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敦化市人民法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