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到辉南县人民检察院督导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23-02-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贾大维

2月21日,通化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窦娜、副主任徐莹一行到辉南县人民检察院督导调研普通、重大刑事犯罪检察工作,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邵东辉及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在督导座谈会上,邵东辉围绕刑事检察工作进行工作汇报,对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难点以及问题点进行汇总分析,就如何办理各类执检案件进行了交流。窦娜、徐莹对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中努力成果表示认同,对案件质量、特色亮点、案例培育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并根据最高检、省检察院的相关工作要求提出了具体部署及相关督导建议。

邵东辉表示,此次调研会为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实现新的跨越打下了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辉南县院要提升办案质效和能动履职能力,积极适应当前刑事检察工作新常态;配齐配强刑事检察队伍,切实提高刑事执行检察能力和水平,推动普通、重大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辉南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