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02-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贾大维

近日,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通过会议、专题汇报等形式听取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并将相关工作情况请示县直机关党工委。经辉南县直机关党工委同意,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党章有关规定程序,认真进行各项会议程序。表决通过了《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党总支选举办法,党总支书记刁永成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遵照“差额选举”原则,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行使了党员的权利,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愿。经过无记名投票、公开计票、公布选举结果等程序,产生了新一届5名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新任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换届选举工作的完成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起点,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将进一步聚焦党建职责,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该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辉南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