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各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贾大维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近日,辉南县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以各支部集中宣讲研讨为主,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结合当下的工作实际,引导干警精读原文,认真领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融入到检察履职中去。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方向,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检察工作职责,推动从严治检深入发展,以检察力量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国之大者”,深耕主业主责,以务实笃行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大局服务,为民司法,积极推动辉南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辉南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