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迎新春 花开新时代 通化市举办2023年元宵节焰火晚会

时间:2023-02-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夏珺 王梓怡 庄新岩 宋晓林 王梓怡

1.jpg

2.jpg

正月十五的通化夜空,流光溢彩、焰火璀璨。为进一步丰富通化市人民的节日文化生活,2月5日晚,通化市在东昌区红旗桥举行了以“玉兔迎新春花开新时代”为主题的“修正之夜”元宵节焰火晚会,为市民送上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3.jpg

晚7时整,绚丽多彩的焰火直冲云霄、划破夜空,各式礼花多层次燃放。市民或走出家门,来到沿江两岸滨江路欣赏绚丽焰火,或在家中收看现场直播,感受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4.jpg

据悉,本场焰火晚会由通化市总商会主办、修正集团承办,分为“春风万里、春潮涌动、春意盎然、春和景明”四个篇章,展示通化市深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表达对通化市市民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焰火燃放时间为30分钟。

5.jpg

6.jpg

“太漂亮了!太震撼了!竞相绽放的礼花伴随着主持人的讲解,让我们深刻感受到近年来家乡巨大的发展变化,老百姓的幸福感也越来越高,祝愿我们的通化越来越好!”市民刘鹏兴奋地说道。焰火晚会现场,烟花漫天,市民欢呼声不断。

7.jpg

8.jpg

修正集团党委书记修来春说:“修正集团承办这次元宵节焰火晚会,目的就是要以这种形式回报家乡、建设通化。修正集团作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将继续在行业内勇攀高峰。也借此机会,向家乡人民送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9.jpg

“市总商会已连续两年举办元宵节音乐焰火晚会。2023年,市总商会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团结引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努力开创‘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为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通化市总商会秘书长王威信心满满。(通化市工商联)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