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看辽源】冰雪袜:辽源袜业园新增长极

时间:2023-01-29来源 : 辽源日报作者 : 田蓓蕾

“要加强宣传推广,多渠道拓展,各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辽源市文旅局要主动对接吉林省文旅厅和各地文旅局,全力做好推销推广。”这是辽源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近日在《辽源袜业园自发热冰雪袜运营推广方案》上所作的批示。这意味着,冰雪袜将成为辽源袜业园新的增长极。

1.jpg

北京冬奥会举办前夕,辽源袜业园专业研发了6款3600双冰雪袜捐赠给我国冰雪运动健儿。冰雪袜以其保暖增温、穿着舒适、保护脚跟等优势受到了好评,也为日后宣传推广打下了基础。在11月1日“全市企业家日”座谈会上,程宇对袜业自发热冰雪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向吉林省滑雪场进行推广,打造辽源的明星产品。

2.jpg

辽源袜业园负责人认为,借助国家大力发展冰雪产业和寒地经济这一契机,充分利用自发热冰雪袜的产品优势,将自发热冰雪袜推向吉林省乃至全国,形成新的产业增长极,打造辽源地方特色明星产品和地域名片正当时。

3.jpg

目前,组织架构、数据目标、研发生产、运营推广等一整套运营推广方案全部落实到位。今年底,实现3万双冰雪袜生产及销售;要研发出不低于10款冰雪袜;在12月10日实现批量生产,并形成常态化稳定生产;销售线上线下同发力,目前,已联系欧亚商场,在吉林省欧亚商场逐步建立自发热冰雪袜销售展示专柜。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