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冰戏雪嗨辽源】领略东丰冰雪美景 邂逅怦然心“冻”之旅

时间:2023-01-29来源 : 辽源日报作者 : 孙爽 李丰阳

近年来,辽源市东丰县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冰雪经济发展,活跃冬季旅游市场。

1.jpg

为建设别具一格的冰雪项目,今年,东丰县将冰雪旅游业放在乡村发展长远规划中统筹考虑,立足特色,用冰雕、雪雕、特色四合院等打造了东丰县南屯基镇榆林村冰雪旅游项目。在层峦叠嶂的群山之中,藏着一处童话山村,当漫天的雪花,偶遇古色古香的四合院;当踏雪寻冬的游人,邂逅银裹万松,一场可以定格在照片里的心“冻”之旅在这里开启。进村即“入画”,以魔幻森林为主题的冰瀑引人入胜,银妆玉砌的体冰瀑布如帘如柱、千姿百态,极具观赏性,最受人们喜爱。除此之外,这里彩旗飞舞,主题雪雕、鲜红灯笼、乡村老物件随处可见,点缀着冰雕雪雕的浪漫,处处尽显诗意,在静谧的山村,踏雪旅拍,迎雪寻冬,邂逅一场怦然心“冻”的冰雪之旅,才不负小镇冬日的仪式感。

2.jpg

据了解,东丰县南屯基镇榆林村四合院冰雪旅游项目是东丰县今年新增的冰雪旅游项目,由县城发集团全资子公司吉林省达旗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南屯基镇榆林村四合院右侧,总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总投资30余万元。该项目依托南屯基镇榆林村文旅品牌影响力,利用山村资源优势,打造有情调、有韵味、有乡愁、有记忆的冬季旅游拍照打卡地。

3.jpg

4.jpg

东丰县南屯基镇榆林村冰雪项目前台顾问徐媛说,从12月中旬开始,榆林村打造冰雪项目,不同以往的游玩冰雪项目,我们这里打造的冰雕、雪雕还有雪屋适合拍照游玩打卡,欢迎市民来榆林村游玩。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