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召开年终岁末队伍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3-01-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鑫

临近年终岁尾,为全力维护队伍安全稳定,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召开年终岁末队伍安全形势分析会。

图片 1.jpg

会上,讲评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做好内部防控,强化队伍管理,确保安全稳定的相关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全体民警绷紧思想防线,共同维护队伍管理秩序,助力中心工作稳健发展。并强调: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安全防线。队伍安全管理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关键所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在思想上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要以“百密一疏、一疏全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牢队伍安全管理,全面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要抓牢制度落实,维护内部管理秩序。要加强对人、车、枪、火、电、酒、密、财、章、网等重点环节部位的检查力度,严格落实请销假、值班备勤、零散人员跟踪管理等制度,从细节方面抓起,确保队伍管理要求不松、标准不降;要结合当前防疫形势,抓牢勤务安全和内部安全,从严落实防疫制度,强化零散人员和重点时段监督管理,扎紧制度的笼子,及时排查堵塞安全漏洞。

三是要做好统筹结合,提升综合管理效能。要将队伍安全管理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统筹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安全员”责任,加强教育引导,把民警思想引领到心无旁骛抓落实的道路上来,认真谋划思考2023年度工作,切实提升队伍管理、业务发展综合效能。(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