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3-01-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激民警察自主学习活力,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图片 1.jpg

学习中,广坪边境检查站教导员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所学所悟所思,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举措,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原原本本学。要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组织全体民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报告原文,以上率下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二是深入思考学。结合前期所学所悟,坚持底线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历史思维和系统思维,进一步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深入领会党的最新理论和思想,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三是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以防风险、抓安全、保稳定、促发展为目标,以实际行动助推队伍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授课,有效提升了民警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充分营造出了学有所感、学有所用、学有所悟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