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2023-01-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鑫

为切实增强民警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图片 1.jpg

期间,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近期有关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通报,引导民警树牢廉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体民警要以案为鉴,在工作生活中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面对各种利益诱惑,要时刻提醒自己把牢道德底线,坚守道德准则,严格执行廉洁从警各项规定,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站民警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的意识,提高了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能力,营造了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为确保度过一个守纪、廉洁、愉快的春节打下了坚实基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