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吕航

为体现对广大民警的关心关爱,传递爱警暖警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1月16日,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33.jpg

期间,站党委成员对年内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警表进行了亲切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转达了对民警及其家属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鼓励受慰问的民警要以此次为契机,感恩组织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克服困难、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完成好党赋予的光荣使命。

11.jpg

22.jpg

受到慰问的民警纷纷向站党委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把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关怀化为热情工作的动力,用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厚爱。(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