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赵军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让功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移民管理机构的关心关爱,1月18日,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派人员到龙井市长青社区走访慰问因公伤残功臣张广宝。

1.jpg

慰问中,走访人员详细询问了其家庭情况、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有无困难需求等,简要介绍了边检站职能作用,代表党和政府以及边检站全体民警向其致以新春祝福,带去了大米、豆油、白面等生活必需品,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慰问对象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边检站的记挂,你们工作这么忙,事情也多,还抽出时间来看望我,太感谢你们了”。

2.jpg

通过走访慰问,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边检站关心关爱功臣和群众的力度和温度,较好展现了边检站良好形象,扩大了边检站在驻地的影响力和群众亲和力,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后边检站将积极协助政府做好新时期拥政爱民和保障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人民群众,及时为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任。(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