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1-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仇一杰

1月12日,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督促全体民警职工廉洁过节。

IMG_5630.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和近期典型案例问题通报,严明了“十个严禁”纪律,并围绕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落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廉洁自律、执行纪律、遵守铁规,严防春节期间各种形式违规违纪问题出现。二是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充分认识中央对“四风”问题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要求,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以案明纪,始终牢记廉洁自律,强化底线思维,严守纪法底线、远离违纪红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稳定。站纪委和纪检督察员要履行监督职责,紧盯枪、酒、车、赌、网、密等重点问题和部位环节,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并加强对节日期遵纪守法情况的监督,对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各级要加强请示报告,落实值班备勤制度,确保节俭、廉洁、文明、安全过节。(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