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

时间:2023-01-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仇一杰

为落实暖警爱警工作,激励广大民警珍惜荣誉,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近日,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

1.jpg

退役军人优待证申办工作开展以来,站党委先后多次进行研究部署和协调推动,在向全体转改民警广泛宣讲退役军人优待证利好政策的同时,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积极对接联系驻地退役军人事务局、银行等相关部门,扎实做好信息材料收集准备,实现“全面覆盖、应办尽办”工作目标。

2.jpg

领到期盼已久的退役军人优待证,民警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心,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走好移民管理警察之路。下一步,开山屯边检站将加强与驻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联系,积极争取利好政策,为民警谋取更多福利待遇。(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