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开展“启航新征程 翰墨迎新春”书画进警营活动

时间:2023-01-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吕航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1月13日,延边州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宝玉、副主席兰心伟、副秘书长姜忠一行3人应邀来到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开展“启航新征程翰墨迎新春”书画进警营活动,书法家现场挥毫,为民警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1.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家们凝神静气,挥毫泼墨,或龙飞凤舞、潇洒飘逸,或刚劲峻拔、方润整齐,“初心永续龙兴口岸春光好;使命长存法治国门紫气香”“团结奋斗倾情共建和谐口岸;勇毅前行立志同开幸福国门”......一幅幅喜气祥和的春联,一句句甜美温馨的祝福,一行行俊逸潇洒的书法,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把对边检民警的新春祝福倾注于笔端,表达了对“国门卫士”辛勤工作的赞美,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活动增添了几许年味,期望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平安如意!”领到春联的民警笑逐颜开的说到。

3.jpg

4.jpg

活动营造了迎新春庆新年“文化惠警”的浓厚氛围,更传递了站党委对一线民警的亲切慰问。民警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重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起点续写开山屯边检站新篇章。(吉林总站开山屯边防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