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一名受伤老人

时间:2023-01-1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付强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民警救助及时,后果不堪设想”。天刚蒙蒙亮,月晴镇石建村村民金某就来到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感激的向民警道谢。

图片 1.jpg

原来,近日该所民警在巡逻至辖区某教会附近时发现,1名老人侧躺在家中,面部有大量粘稠血液,为防止血液被老人吸入鼻腔造成窒息,巡逻民警对老人进行现场抢救,调整老人头部位置,清理口鼻处凝固血块,防止老人窒息。同时,民警迅速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并通过询问村长得知老人身份,及时将老人送往图们市人民医院救治。

后经了解,老人当日早上处于醉酒状态,且年纪较大腿脚行动不便,不小心用水果刀划到面部,导致出血严重。由于送医及时,老人经过抢救于当日便已脱离危险。伤情刚好,便来到派出所对民警的救助表达感谢。(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