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图们边境管理大队凉水边境派出所组织召开2023辅警、护边员年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1-1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邹明皓

为全面织密边境一线防控网,健全完善边境群防力量体系,充分发挥辅警、护边员队伍在边境管控和治安防控中的积极作用,结合上级工作部署及重要节点时期,近期,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图们边境管理大队凉水边境派出所组织召开辅警、护边员工作会议。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会上,所领导对辅警、护边员2022年工作作出总结,肯定了在边境管控和群防群治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并指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改正,并指出:一是2023年会高度重视护边员队伍建设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考察护边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思想动态,对不合格的护边员及时清理辞退。二是避免由于麻痹松懈思想导致外来人员登记不及时、边境物防设施破损未发现等问题的发生,造成工作的被动,要最大限度发挥辅警、护边员在边境地区“人熟、地熟、情况熟、语言通”的优势,有力提升边境群防群治工作效能。三是围绕边境法律法规、情报信息搜集方法、治安巡逻防控、爱国教育及法纪教育等内容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全方位提升护边员综合能力素质。(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图们边境管理大队凉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