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警风 保安全 移民警察铁腕治警

时间:2023-01-1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卢双阳

为进一步强化民警作风纪律意识,切实加强队伍教育管理,督促全体民警做到严守规矩、心有戒律,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确保队伍安全稳定。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多举并措狠抓队伍安全管理工作。 

图片 1.jpg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育引导。针对单位队伍管理、执法执勤、行车安全、保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逐项开展分析,实打实的研究解决对策,坚决不务虚、不作假。

图片 2.jpg

二是开展全面检查,根除隐患土壤。突击开展警容风纪、酒精测试、手机失泄密、社交平台乱评妄议等检查,对个别民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纠正。检查结束后,所领导要求全体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警察的形象。

图片 3.jpg

三是狠抓日常监督,严格落实制度。研究制定安全工作措施,明确包保小组,细化责任分工,抓实“人车枪酒密、黄赌毒、婚恋贷”等重点环节管控。督促全体民警心存戒律,加强自我监督管理,坚决远离安全工作高压线,做到对队伍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