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遇险 民警急速解困

时间:2023-01-1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近日,受天气影响,龙井市天佛指山保护区出现冻雨天气,造成路面大范围结冰,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较大隐患。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1月13日15时,龙井市白金边境派出所民警巡逻至G331龙井市安作洞隧道附近时,发现路旁有一男子正在寻求帮助。经了解,张先生和朋友驾车行驶至此路段时,由于路面湿滑,致使车辆突然发生侧滑,撞向山体,车头损毁严重,所幸车上人员并无大碍。根据张先生的指引,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因事故路段处于转弯下坡处,易发生二次事故,民警做好现场的警示工作后,使用拖车绳经过30分钟的救援,民警成功在天黑前将事故车辆拖拽至安全区域。

“事发地没有手机信号,电话也打不通,我走了2公里也没有看到人,如果不是遇到巡逻民警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张先生说,并对执勤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在路况不明时开车要注意车速,避免急踩制动,在弯道处务必减速缓行,切忌急打方向,做好预判,如遇到危险请及报警。(龙井市白金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