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白金边境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1-1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辖区内各单位消防意识,近日,龙井市白金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 1.jpg

检查中,民警着重查看了辖区重点行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措施,并仔细检查单位的消防设备的完好有效,每排查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要求做到疏散通道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明显,应急照明有效,指导群众掌握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组织、引导疏散的方法。对检查中发现的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辖区火灾防控能力,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保证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龙井市白金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