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县优秀“三长”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23-01-1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玲

为进一步提升“三长”联动效能,树立优秀“三长”榜样精神,切实发挥“三长”的积极带头作用,近日,长白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县优秀“三长”评选表彰活动。

图片 1.jpg

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关于表彰优秀网格长、楼栋长和单元长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三长”代表颁发证书,并为受表彰的14名网格长、14名楼栋长、12名单元长分发奖品。

图片 2.jpg

活动中,“三长”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作了交流发言,一件件生动形象的工作事例、一句句掷地有声的铿锵誓言,体现了“三长”队伍重任在肩、砥砺前行的坚定意志,困难重重、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危险在前、毫不退缩的优良品质。

受到表彰的“三长”代表纷纷表示,将把荣誉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坚持“党建+网格”治理模式,围绕居民服务需求,精准定位服务重点,深入沟通邻里居民,真正成为居民自治的骨干力量。(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