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联社开展“换新钞 过新年”兑换活动

时间:2023-01-1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明燕 王新燕

新春将至,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足广大城乡居民辞旧迎新兑换新钞的需求,长白联社早统计、早部署,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换新钞、过新年”新钞兑换活动,为客户架起金融服务“暖心桥”。

图片 1.jpg

做好厅堂服务工作。为方便客户能够享受便捷兑换服务,各营业网点纷纷开辟了快速兑换“绿色通道”,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询问券别需求,引导客户到指定窗口进行兑换,进一步提升兑换效率。同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对辖内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延伸金融触角,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各营业网点利用LED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渠道开展换新钱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利用客户等候时机开展反假币宣传,提醒客户注意识别假币,引导客户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财产安全。

做好新钞调度工作。为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确保客户能方便、及时兑换到新钞和零钞,长白联社运营管理部提前合理测算各面值新券需求量,核定出库计划,加大对新钞和零钞的投放力度,同时加强服务管理,拒绝现金服务中“冷、推、拒”等行为,让客户感受到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活动虽小,真情无限。“换新钞,过新年”活动正是将美好与祝愿在金融服务领域里的具体体现。长白联社将始终与客户同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全力打造让客户满意、客户放心的暖心银行。(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