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3-01-1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耿士淇

图片 2.jpg

为加强与青年干警沟通,进一步推动白山法院青年干警队伍建设走向深入,1月13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广军主持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近距离倾听青年干警心声,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气氛轻松热烈,来自各部门18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各抒己见,就学习感悟、工作思路、职业规划、青年责任等内容畅所欲言。李广军与干警代表亲切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

图片 1.jpg

李广军肯定了青年干警愿担重任的干事激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指出青年干警是白山法院最有希望的力量,是富有朝气、理想和追求的群体,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深刻感受到了青年干警有担当,白山法院有希望。同时寄语全体青年干警,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转变工作作风,为白山法院全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青春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优秀法院干警。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念,厚植人民情怀,时刻把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想放在心上,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切实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算好清廉账,永葆廉洁心,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日常通过自警自醒、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式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法院干警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白山院将建立“我和院长谈心日”“青年干警论坛”等机制,进一步为广大青年干警搭建起建言献策、沟通交流、能力提升的坚实平台。(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