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开展“迎节日、激斗志、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

时间:2023-01-1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卢双阳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筑牢民警使命担当和忠诚奉献精神,展现移民管理警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风貌,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迎节日、激斗志、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

图片 2.jpg

宣誓活动现场,民警警容严整、神情庄重,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参加宣誓的民警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人民警察这一神圣职业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及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的坚定决心。

图片 1.jpg

宣誓活动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立足岗位,努力践行人民警察铮铮誓言,积极发扬移民管理警察不怕风吹日晒、不怕严寒苦冻的坚韧精神,用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长久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