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寒冬送温暖 边境警民一家亲

时间:2023-01-1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卢双阳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正能量,为老人送去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图片 1.jpg

期间,民警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 ,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及实际困难,帮助患病老人寻医问诊,尽可能地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处,鼓励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最后,民警向老人开展了各类安全防范宣传,并手把手教老人使用 “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严防诈骗陷阱。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使困难老人感受到了来自派出所民警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构建和谐幸福的责任热情,拉近了警民间鱼水情谊。(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