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春节前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鑫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对辖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的关怀。

图片 2.jpg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架起了民警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民警与他们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等,了解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当前困难,遇有任何情况实时与当地村委会及辖区民警沟通,并针对当前环境整治问题,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交流,在拉家常中听群众掏心窝子的话。

图片 1.jpg

节前慰问群众贵在“暖人心”,要注重给困难群众“精神温暖”,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当前困难,此举也有效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营造真情互动、真心走访、真诚相待的警民关系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民鱼水情深”,树立了移民管理警察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坚定了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信念,为下步工作总结归纳方向。(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