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春节前夕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民心

时间:2023-01-1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陈钛炎

为了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民警深入辖区走访慰问大洞村困难群众。

图片 2.jpg

广坪边境检查站民警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现在党和国家政策好,政府一直关心和鼓励我们,孩子上学有补助,老人看病有报销,日子有盼头。”

图片 1.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坪边境检查站将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经常走村入户,了解群众心声,关心困难群众,加大帮扶救助力度,千方百计排忧解难,让群众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