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组织召开辅警、护边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1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杜兴伟

为进一步提升辅警、护边员队伍职业荣誉感和认同感,积极强化辅警、护边员履职担当能力,激发辅警、护边员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1月12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召开“2022年度辅警、护边员表彰大会”,对工作优异、贡献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会上,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领导总结讲评了2022年度辅警、护边员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对全体辅警队伍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给予认同。同时通过年度考核考评情况及日常表现,评选出4名优秀辅警、护边员进行表彰奖励,并鼓励全体辅警、护边员同志对标先进,担当作为、实干笃行,在2023年的工作中,锻造更加过硬的能力和作风,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共同促进所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期间,辅警、护边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履行岗位职责、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守边、护边、巡边”等强边固防工作中去。

通过召开表彰大会,进一步明确了辅警、护边员队伍职责任务,强化了管理工作,夯实了管理基础,切实筑牢了一线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