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开展边境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1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鑫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理论水平和边境政策法规知识,积极引导辖区群众依法配合和支持边境管控工作,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深入辖区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图片 2.jpg

活动中,该所突出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人员等要素,以发放宣传单、张贴安全防范宣传海报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常识,并结合实际,向广大群众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和《边境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宣传政策法规和群众奖励机制,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涉边违法活动,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有效线索,主动报告重点可疑人员和违法犯罪动向。

图片 1.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政策法规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成为守卫家乡繁荣稳定的守边员、护边员。(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