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深入边境辖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骁男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勇争先。结合近日新春走基层工作,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民警在筹备新年工作之余,一边深入到百姓家中为群众舒心解难,一边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图片 2.jpg

民警深入基层一线,为老百姓清扫积雪,张贴春联,闲暇之余宣讲边民群众最关心的经济建设、民生保障,乡村治理等方面内容,像“唠家常”一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讲给群众们听,与辖区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分享学习感悟,畅谈美好未来,让党的声音在一线落地生根。

图片 1.jpg

在组织辖区群众开展完各项迎新春活动后,民警向老百姓们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政策法规等知识,引导老百姓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营造党的声音传边关,警民同心话和谐的良好氛围。

图片 3.jpg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萦绕在这座边陲小城,随处可见的警民和谐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暖意。“同学共进话精神,互帮互助勤实践”成为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民警工作生活的主基调,幸福感、满足感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流淌进每个人的心田。(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