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味十足 直击心扉:长白县召开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3-01-1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费艳丽

1月10日,长白县召开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长白县委常委、长白县纪委书记、长白县监委主任郝树刚出席会议,长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琪主持会议。会议就纪律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对2021年10月换届以来新提拔任用或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图片 2.jpg

要坚定政治信仰,争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

作为新提拔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炼就“金刚不坏之身”,在不断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掌握思想武器、提升思想境界、加强思想引领,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立根固本上下足功夫,确保全县上下步调一致向前进。

要坚定务实理念,争做履职尽责的先锋者

作为肩负长白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领导干部,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岗位就是责任,履职就是“赶考”。要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起来,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起来,把好传统好作风发扬起来,在办实事、促实效上作带头,在优作风、树新风上作表率,在闯新路、出新绩上作示范,全力以赴干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图片 1.jpg

要坚定初心使命,争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

作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为政清廉、一身正气,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加强自我约束、严守纪法底线,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谨慎行权用权、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行使,更好地为干部群众服务;管好身边人、划清公私界限,心无旁骛、脚踏实地把工作干好,为干部队伍注入新活力、新动能。(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