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共迎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3-01-1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雨生

图片 2.jpg

为进一步加大对边境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辖区边民群众遵纪守法意识,1月10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前哨边境检查站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开展集中宣传慰问活动。

图片 4.jpg

期间,通过LED循环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手册、入户走访宣讲等方式,扩大受众面、加强针对性,确保此次活动的宣传教育效果。民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民法典》《吉林省边境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立法背景、施行意义及常用条文进行了通俗易懂的阐释和讲解,并对村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同时到困难群众家中发放日历等生活用品。

图片 1.jpg

图片 3.jpg

平安送到家,真情留在心。此次警察节宣传慰问活动共发放宣传品70余份,受教育群众150余人,解答群众法律咨20余次。活动深化了广大群众对政策法规和移民管理工作的认知度,加深了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前哨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