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法院马玉娟获评“全国法院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3-01-1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马隆浩

图片 2.jpg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对全国法院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干部处处长马玉娟获评“全国法院政治工作先进个人”。马玉娟自参加工作26年来,有20年从事党群和干部人事相关工作经历,先后12次受到嘉奖,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曾荣获吉林省创建“平安家庭”优秀帮教员、“白山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白山市“优秀妇女干部”、社区“最美党员”等称号。

图片 1.jpg

马玉娟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深耕业务,努力提高为审判中心大局服务的能力。坚持抓党建带队建,刻苦钻研党建业务,推动白山地区法院党内生活常态化、党务工作可视化、党建品牌多元化。通过推行“党员争创2+N”模式等一系列务实举措,创立打造的“双学双优,守望天平”党建品牌,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首批党建创新优秀案例,推动白山市市直机关首次党建季调度会在市法院召开。始终坚持从严、从细标准,干部人事各项工作力争上游。深究细研《公务员法》《法官法》等相关法规及配套制度,努力推动干部选、育、管、用体系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拓宽干部培养锻炼渠道,不断提高法院队伍整体素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带领部门干警牵头完成十余项工作任务,为推动白山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