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宝泉山镇:送喜送福迎新春 文化惠民进万家

时间:2023-01-1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尤耀晨

春节将至,为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8日,长白县政协、长白县文联、长白县书法家协会一行到宝泉山镇上二股流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图片 1.jpg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虎跃,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赏领取。围观的群众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红红的春联和张张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火热和喜庆,寄托出了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对美好生活的祈福。通过免费赠送春联和“福”字,为基层送温暖、送祝福,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宝泉山镇文联也将此类活动走进社区、村庄,继续为群众现场书写赠送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村民家门口,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