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警心

时间:2023-01-1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赵贞磊 刘昱成 丁明华

1月9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抚松县委书记曾钒胜,抚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福源,抚松县政协主席郑强走访慰问基层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米、面、水果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1.jpg

曾钒胜先后来到抚松县公安局边境管理大队、松江河派出所、抚松派出所,查看了解基层公安干警工作情况。

曾钒胜指出,过去的一年,抚松县社会平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公安工作实现了进一步发展。抚松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在安保维稳、打击犯罪、反电诈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活安宁安定,为抚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公安干警继续忠实履行使命任务,大力发扬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宁保驾护航;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国务院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凝聚警心,筑牢忠诚警魂,永葆为民初心,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3.jpg

4.jpg

抚松县领导王中钺、宋立平陪同走访。(抚松县互联网信息中心)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