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1-0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金成 赵军

为热烈庆祝第三届人民警察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人民警察的优良传统作风,引导广大民警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1月9日,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1.jpg

举行升旗仪式。8点40分,伴随着第一缕阳光,护旗手精神抖擞地护送国旗向国旗台走去。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民警们神情庄重,心情澎湃,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着自己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2.jpg

重温训词精神。民警们正襟危坐,围绕“学训词、话担当”为主题开展座谈讨论,民警们畅所欲言,深情诉说着对国家的浓烈情感,深情讲述着对人民警察这个职业的所思所想,深情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怀。通过座谈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激发了斗志。

3.jpg

4.jpg

重温警察誓词。宣誓仪式上,民警们整齐列队,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充分表达广大民警对移民管理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让每一位宣誓民警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体民警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增进职责意识,使广大民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